•   

【1房13賊】劫內地男$234萬 警火速拘找換店東


旺角彌敦道金輪大廈一間賓館,兩名內地男子被南亞匪幫劫走234萬元案件,警方火速破案,拘捕一名姓陳40歲找換店東主。旺角重案組3隊督察梁晏瑜表示,遇劫兩名男子來自廣西,從事錢銀找換生意,被捕男子透過電話及微信與一人聯絡,約定上門傾生意,但另有兩名本地及11名南亞男子,在賓館外埋伏。

梁指出,約20分鐘後陳開房門佯裝離開,其餘13人一湧而進,3名南亞男子將兩人按在床上制服,其餘各人在房門搜掠,劫去事主一個裝有234萬港元背囊及一部iPhone8手機。

警方翻查閉路電視錄影,鎖定孭著背囊離開的姓陳男子,並於昨晚11時25分,於九龍塘沙浦道住所將他拘捕,起回背囊及4萬元現金,以及犯案時穿著的衣服。警方並將他押返旺角長沙街8號地下的找換店,搜查門外一輛平治房車。警方現正追緝其餘在逃匪徒下落。

於本月6日清晨,被捕找換店東主長沙街找換店,曾被一輛白色私家車撞毀捲閘。警方相信涉及東主與他人恩怨,與今次案件無關。
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