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 

南亞假難民兵團刀劫$2000萬 警堵車美孚拉人


尖沙咀發生街頭搶劫案,今早(9日)11時35分,5名南亞漢由重慶大廈地下一間找換店,用2個拖篋運送報稱約有2,000萬港幣的日圓,到加拿分道一間銀行。期間突有5至6名非華裔男子持刀截劫,拳打腳踢,並搶走兩箱外幣,賊幫得手後沿橫巷逃走,再跳上一輛由同黨駕駛的私家車逃去。其中2名遇劫事主反抗時,分別手部及額頭受傷。

警方接報即時啟動「捷進」行動,在東隧收費廣場及多條主要幹道設置路障,截查可疑車輛。另外,有衝鋒隊警員身穿避彈衣荷槍實彈,在黃大仙龍翔道近新光中心外查車。

在案發後約40分鐘,賊車駛至美孚橋遭警方衝鋒車截獲,車上4人棄車逃走,其中2人當場被捕,另2人跳橋逃走,警員落車分別沿路中石壆及截停車輛尾隨窮追,其中一疑人跳橋時雙腳骨折當場被捕,另一同黨逃去。

據了解,被捕疑犯一人為尼泊爾籍,另2人為巴基斯坦籍,全部持行街紙留港。警員在車上檢回2個篋,實際損失仍在點算,同時警方正加緊緝捕在逃劫賊。

資料來源:東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