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 

專吼找換店落手 南亞兵團劫東主及職員3人落網


2019-6-22

南亞兵團罪行罄竹難書,警方經情報分析及深入調查後,發現元朗區內有一個針對找換店或職員的犯罪團夥。昨晚(21日)7時許,警方發現4名戴口罩南亞漢,在元朗市中心一間找換店外徘徊,形迹可疑。期間,找換店姓龍(54歲)男東主與一名女職員步出店外,4名南亞漢隨即上前搶劫,先把男東主推跌,致其手肘及左膝頭擦損,趁機搶走其背囊;同一時間,匪徒亦欲搶去女職員的手袋,由於她極力反抗,匪徒未能得逞下拔足逃去。

其後,警方於距離案發地點100多米外的宏業東街,拘捕3名(16至20歲)懷疑與案有關的南亞裔男子,當中2人為尼泊爾籍,1人為巴基斯坦籍,據悉,3人俱持有香港身份證。警方在巴籍漢身上起回男東主的背囊,內裏只有其個人財物,包括銀包及一部手機,總值不超過9000港元。警方相信,匪徒以為男東主及女職員離開找換店,身上可能攜有大量現金,故向他們落手犯案,3名疑犯將被通宵扣查,警方不排除稍後會有更多人被捕。

元朗警區署理總督察(刑事)歐陽德呼籲,若市民當時行經元朗市中心大橋路一帶,並目擊案發經過,或有關於涉案在逃人士資料,可與元朗警區重案組聯絡。初步調查顯示,3名疑犯沒有黑社會背景,至於是隨機抑或有預謀犯案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資料來源:東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