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 

菲女賊圖火攻劫找換店


2014-01-16

 

■遭女賊遞紙及噴酒精企圖搶刼的找換店。


【西 區】

一名菲律賓女賊,昨晨闖入西區一間找換店遞紙行劫,並向櫃面玻璃噴酒精液體,然後拿出打火機恐嚇點火圖逼女職員就範,但職員鎮定沒有被嚇倒,即時撥電999報警,女賊見不得逞棄下紙條逃去無蹤。

遞紙仔噴酒精

遇劫保不失找換店設在德輔道西316至320號地下,除做外匯兌換,並兼營東南亞匯款,吸引不少在港泰國、菲律賓及印尼人士光顧,店內裝有閉路電視監察鏡頭。女賊年約40歲披長髮,孭住環保袋及持有一個酒精噴壺。

案發昨晨11時許,29歲姓杜女職員獨自看舖,突然一名菲律賓女子走近櫃面,遞上一張A4紙上寫有「Put all money in the bag(把所有錢放入袋內)」,然後從孭住的環保袋內取出一個噴壺,將一些相信是酒精的液體噴向櫃位玻璃,同時取出一個打火機擬點火威嚇杜女將錢交出。杜女沒有就範,並拿起電話報警,女賊見狀恐事敗,不敢再逗留,隨即轉身逃去,留下打劫紙條在櫃位。

警員接報到場,曾派員在附近兜截女賊,並攜同警犬Tango到場協助搜索,但無發現。劫案中無人受傷,找換店也無損失,由西區警區重案組跟進。  

資訊來源:蘋果日報

歡迎各會員於討論區留言及交換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