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 

賊剪四鎖竊找換店11萬


2013-11-23

■影片連結:找換店失竊逾11萬 女東眼濕濕


夜賊連破四鎖爆竊找換店,女店東講起損失眼濕濕。北角渣華道一間找換店,昨晨九時發現被竊賊剪開鎖扣位潛入搜掠,損失約十一萬元港幣和人民幣,女店東指該店為了防盜已於閘門加設四把鎖,店舖毗鄰又是通宵營業的茶餐廳,詎料仍遭沙膽賊光顧,對一夜之間白白損失巨款,感無奈心傷。

■探員到找換店調查。


該店姓楊(四十三歲)女東主表示,約一年前頂手經營該找換店,為安全計已在店舖閘門扣上四把鎖,另亦裝設閉路電視,詎料始終防不勝防,竊匪且懶理店舖隔鄰是通宵營業茶餐廳,大膽在燈光通明的環境下,棄撬鎖改為剪爛鎖扣犯案。

■女店東講述遇竊時眼濕濕。


警調查遇天降玻璃

而前晚收舖時,她未有將錢放入夾萬,也無啟動閉路電視監察,因此未能攝下匪徒犯案過程助警查案;當說到無辜招賊光顧蒙受損失,她並即眼泛淚光,一臉無奈。刑事調查隊探員接手調查,駕駛一輛私家車到場泊在店外,期間一塊玻璃突從高處墮下,擊中該車車頂,幸無擊傷人。

資訊來源:東方日報

歡迎各會員於討論區留言及交換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