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 

運18萬現鈔 找換店職員遇劫


2013-12-16

■影片連結:劫走找換店$18萬 係咪有內鬼


 

■遇劫受傷的菲律賓女職員坐輪椅送院治理。


尖沙嘴一間外幣找換店的菲律賓籍女職員,昨晨由半島中心總店將逾18萬元巨款徒步運往一公里外的金巴利道分店時,疑遭獨行賊尾隨跟蹤,中途向她拳打腳踢和劫走財物。警方接報到場將受傷女事主送院治理,初步不排除有內鬼向賊人提供運錢路線,然後下手行劫,警方正展開追查。

遇劫的菲律賓籍女職員Janet(40歲),於尖沙嘴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地下一間找換店任職已經兩年,昨晨報稱被搶去158,300港幣和23,100人民幣(折合約港幣三萬元)現金放在一個黑色側孭袋。另外,賊人亦劫去女事主載有兩部共值5,500元手機、7,000元港幣銀包的手袋。警方現正通緝一名身高約五呎六吋、肥身材、蓄及肩黑髮、身穿藍色衫及藍色牛仔褲的中國籍男子歸案。

賊從後巷撲出毆事主

消息稱,女事主是半島中心找換店總公司職員,平日都會徒步運錢往區內的分店。

昨晨8時許,Janet如常帶着載有巨款的錢袋離開總公司,準備前往一公里外金巴利道香檳大廈的分店。當她途經金馬倫道29號近浸信會對開時,據報突然有一名男子從後巷撲出,從後向Janet拳打腳踢,搶走其錢袋及手袋後逃去無蹤,Janet高聲呼救,驚動途人報警。

女事主事後被送院治理,警員雖然曾經在現場兜截,但是並沒有結果。總公司一名操英語的男職員Bobby稱,今次是該店開業10年來首次遇劫,員工一向以相同路線運錢往分店,路線亦只有員工知悉,並表示公司已為存款購買保險;金巴利道分店一名女職員聞訊後亦感詫異,指公司或考慮加派員工「孖咇」運錢。

資訊來源:蘋果日報

歡迎各會員於討論區留言及交換意見。